源中瑞坤先生

专业做系统软件开发,有需要的朋友欢迎多多来访!

区块链的形势与趋势

互联网TCP/IP协议让我们进入了信息自由传递的时代,区块链的创新将把我们带入信息的自由公证时代!区块链通过全网记账,P2P协同建立”信用”,是人类信用进化史上继血亲信用,贵金属信用,央行纸币信用之后第四个里程碑,很有希望缓解我国目前公信力稀缺的社会痛点,在全球市场汇通、知识产权保护、财产微公证、物联网金融、智能协议等诸多领域有广泛和深入的应用场景。


目前,国内已经有不少的区块链创新团队正将区块链技术付诸实践,中国正努力走在区块链创新的前沿。区块链技术将带给我们一个机会,一个突破传统、颠覆性创新的机会。区块链可以提供一种”互联网+”的全新概念,将可以更方便的提供各种服务的接入,并将各种服务升级到去中心化的全新层级。区块链技术更是人工智能的一种新形式,通过将人类(甚至机器)点对点互联,实现人机智慧的结合。


区块链的技术创新,是互联网TCP/IP协议的下一代升级,是信息的自由传输升级到信息的自由公证,是未来全球市场信用的基础协议和范式,必将给人类带来新的价值和繁荣。


评论

© 源中瑞坤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